如何選擇你的鑽石

在選購鑽石的時候,如果對於鑽石有一定的基本認識,必定能幫助大家更加容易去選購一些既適合自己的預算,亦能滿足到自己要求和喜好的鑽石。可是對很多人來說購買鑽石是一個全新的體驗,所以在選購前,我們希望讓您先簡單的了解一些有用的鑽石知識,令您可以在眾多的鑽石中找到一顆理想而又適合您的鑽石。

在任何情況下,選擇鑽石的基本元素 - 都離不開4C。4C是指鑽石的顏色 (Color) 、 切割 (Cut) 、淨度 (Clarity)和克拉 (Carat)。而這些都是影響鑽石整體級數和價格的重要因素,所以透過對4C的了解,可以令您更容易的選購到適合自己又符合預算的鑽石。

除了顧及到4C,還有其他因素是需要考量的。例如,鑽石的形狀和螢光度。這些考量因素有時會被大家忽略,但其實這些都是會影響鑽石的價格。所以有關的資料也會在以下提供,令大家更清楚明白它們的重要性和對鑽石級別及價格的影響。



鑽石質量細說

如您想得到更多的資訊或對鑽石仍有任何疑問,我們的職員樂意用我們專業的認識為顧客們提供服務,讓您們作出最好的決定去,購買理想和適合的鑽石首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