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ycled Diamonds


*高價回收鑽石,循環再用資源靈活分配,套現應急。
 

*專業評估報價,絕不取巧即場評估報價,歡迎比較。
 

*廿載經營經驗,鑽石首飾回收現金交易,信心保證。

 

為響應現今世界提倡環保嘅潮流,促使世上既是最堅硬,最高貴又永恆不變的鑽石,不會因為已經被主人嫌棄,遺棄或者厭惡而永藏櫃桶底。令已被遺忘的鑽石及首飾,不單止能夠重新回到供應鏈上面,搵到佢地新嘅主人,而另一方面舊主人系亦可重新將財富分配再用。

本公司現在特意將鑽石回收的服務加以推廣,去方便一些顧客將已經被他們封存及遺忘的鑽石活化,靈活套現,资源再配。

现凡有意將閣下珍藏,但又錯配左嘅鑽石或首飾出售套现或改款轉大的顧客,歡迎携同閣下的鑽石,首飾及証書(如有),親臨本公司門市。本公司負責職員定必即時為閣下提供專業的即時報價服務。一經閣下同意及經過簡單的鑽石驗證後,馬上以現金交易,绝不取巧。

本公司將不論鑽石的大細,數量及多少,一律歡迎查詢報價。但當有部份鑽石首飾因本公司負责人未能為閣下即場驗證及報價時,本公司定必向閣下提出最可行方案,供顧客考慮,方便交易。